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红利混合怎么样 华夏红利适合长期定投吗?

    随着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资基金,华夏红利混合怎么样是很多想要做基金定投的新手们都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华夏红利混合怎么样呢?从管理角度来说华夏红利基金还相当不错的,管理系统稳定,可持续稳定性强,其在选择基金投资方面也挑选大市值类的股票,这种股票具有成长性与价值性,跟同类基金的产品相比较,算是非常不错的投资产品。

    华夏红利混合怎么样
    华夏红利混合怎么样

    刚才我们已经初步了解华夏红利混合怎么样了,想必大家对于自己该如何选择已经心中有数了,那么华夏红利基金定投应该如何进行呢?

    1、用多少钱

    月收入10-20%用于定投,如果还有其他的理财方式可以配置少一些,对风险敏感的也可以少配置,如果是年轻人强制储蓄则可以多配置一些。

    2、投资周期

    坚持3-5年,经历一个微笑曲线,一轮牛熊周期,不要指望短期内获得更多收益。

    3、何时入场何时退场

    定投不是说开始做就万事大吉坐等收钱,入场和退场时机很关键。对于长线定投者来说,退场时机很重要,一定要在牛市中结束定投。对于中线定投者来说,入场和退场都很重要,熊市中入场牛市中退场。

    4、如何配置基金

    基金定投最多不要超过3只基金,可以如下配置:

    风险大: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

    风险中:指数型基金+混合型基金

    风险小: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

    5、如何选基金

    价格波动大的:在净值低的时候买进更多份额,净值高的时候少买份额,甚至考虑部分卖出,这样才能在牛市中放大收益。

    大基金公司和稳定的基金经理团队:信息披露透明、业绩持续性强,应对系统风险的能力也强。

    而对于华夏红利是否适合长期定投,业内人士认为:华夏红利是投资上市公司高成长的公司,注重高分红的上市公司,收益较好,在股市调整期走势不如华夏回报基金稳定。华夏红利是运作比较灵活、走势稳健、风险相对股票型基金较小、收益适中的混合型基金,在中国股市长期的震荡市中,是定投投资较好的选择。

    虽然从短期来看,混合型基金或者股票型基金的波动要比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高,但是从长期来看,通过基金定投的方式,混合型基金或者股票型基金的效果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