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期货论坛郑州开幕 聚焦期货市场服务国家战略

    郑州商品交易所21日发布消息称,2017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将于9月7日至9日在郑州举行。本届论坛由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联合主办,河南省政府金融办、河南证监局等单位共同承办。

    国际期货论坛9月7日郑州开幕
    国际期货论坛9月7日郑州开幕

    据介绍,本届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境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学者、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境内外交易所、期货公司、银行、基金等各类金融机构、实体企业的资深人士,以“期货市场服务国家战略”为主题展开观点碰撞,为参会者提供更多的有价值信息。

    根据安排,本届论坛除了在9月8日举行主论坛,还将在7日下午专设预热论坛。届时,国内知名学者、行业专家和多家国际交易所人士,将围绕“期货市场国际化发展”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此外,9日上午除了“白糖”、“动力煤/甲醇”两个分论坛,本届论坛还将并行增设“场外市场”分论坛,将分享国内外场外市场发展最新动态和发展启示和郑商所OTC业务的发展思路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