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从一诊爆红到被封杀 朱梓骁肛裂事件曝光

    近日在网上曝光了一个视频,那就是赵丽颖与朱梓骁在片中的床戏,该视频的画面令人直呼辣眼睛,尺度大得令人咋舌!随之朱梓骁肛裂图也曝光,为什么朱梓骁当年那么爆红如今却因朱梓骁肛裂事件曝光而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为何他会被封杀?这些年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何曾经那样一个阳光得大暖男如今却沦落到这个地步?!

    朱梓骁肛裂怎么回事
    朱梓骁肛裂怎么回事

    朱梓骁,作为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2009年,在内地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饰演上官瑞谦一角崭露头角,2010年继续出演《一起又看流星雨》,该剧多次获得内地收视冠军,随后又进军电影阵地,出演电影《宫锁沉香》中“九阿哥”一角并与赵丽颖饰演的“琉璃”搭戏。宫女琉璃与九阿哥之间的爱情,没有沉香和十三阿哥之间的唯美,而是互相利用,琉璃为了能够飞上枝头做凤凰,不惜背叛友情,放弃爱情,甘愿与不爱自己的九阿哥在一起,然而九阿哥也是为了权势才与琉璃在一起的。

    有一档节目《百科全说》为湖南卫视推出的生活智慧脱口秀节目,早期节目主题是针对年轻人的交友、健身、购房等热聊话题,近年来开始播出侧重养生类主题。朱梓骁主持的一期《百科全说》节目中,来了个中医老太太杨奕,老太太让他把嘴巴翻起来之后有一条线,看人的嘴巴可以看出痔疮。然后主持人之间就互相查看,然后就有主持人说朱梓骁的很明显。这就非常得尴尬了。在节目中当中被说自己肛裂,可想而知朱梓骁肛裂事件曝光后,当时朱梓骁心里阴影面积,估计他内心是拒绝这个事实的。

    主持人说朱梓骁的“线”很严重,请老太太帮忙看一下,老太太看了朱梓骁的嘴巴之后,说了一句“你有肛裂吧”,然后主持人大呼“梓骁,你发生什么事了。”朱梓骁也是一脸黑人问号?刚刚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