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不已

    王杰一直都是受到很多歌迷和网友们支持的歌手,退出歌坛多年他的歌仍然深受大家喜爱。王杰曾爆出一个惊天消息,自己被人下毒,以至于嗓子变坏,再也无法恢复到过去的样子。那么,究竟是谁下毒的?曾经有人说很可能是王杰的竞争对手,这是真的吗?下面就由小编来把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给大家吧!

    王杰照片
    王杰照片

    王杰自出道以来凭借自己深厚的唱功和独特歌唱风格俘虏了很多歌迷的心,当年王杰退出歌坛事出突然,让很多人都感到措手不及,直至今日大家都还在猜测王杰退出歌坛的原因。王杰和张学友作为很多歌迷心中的歌神,两人自然会经常被人拿来对比,因此这样让不少网友认为两人结怨已深,所以大家都一致认为张学友很可能就是对王杰下毒的真凶。

    王杰称,自己在香港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谈及旧事,王杰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

    小编查了一下资料,张学友是1961年出生,而王杰是1962年出生,所以张学友不会是张杰口里说的“年轻人”。张学友歌唱实力爆棚,人品道德高尚,所以不会因为妒忌王杰红而做出毒哑他的事情。因此,网友说王杰嗓子被张学友毒了,这根本就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