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最美双胞胎长大了 五官清秀眼神清澈如水

    台湾最美双胞胎长大了,你还认得出来吗?有一种美叫从小美到大,还有一种美叫被别人看着从小美到大,这都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吧,看看自己大概就是从小丑到大。台湾双胞胎姐妹花Sandy和Mandy在三岁因为软萌可爱就爆红网络,如今她们已经长大了。下面一起看看。

    台湾最美双胞胎长大了
    台湾双胞胎美照

    台湾最美双胞胎长大了,在14年前有一组照片,一对双胞胎姐妹花,两人都是包子脸粉粉嫩嫩,圆圆的眼睛惹人怜爱,虽然还只是小孩,但是美人坯子的形象早已印象深刻,她们的家长该是有多幸运,14年后的今天,台湾最美双胞胎长大了,并且好像更漂亮了呢。

    小希小函的成长就像两朵娇美的菡萏荷花,处处都有惊喜和希望。这样的青春故事任何人都舍不得错过,我们今天也来重温下她们的美丽轨迹。

    姐妹俩小时候的模样真像吃可爱长大的,五官精致不说,处处都会说话:圆圆大大的眼睛,像葡萄?像玛瑙?那小眼神在说快抱抱我!粉嫩的肉嘟嘟的小脸蛋让人喜欢的好想捏捏!嘴角上扬就阳光明媚,小嘴一撇就大雨哗啦啦。

    这么美的小天使不禁让人联想,她们的父母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是的!她们的父母很棒,爸爸是留美博士,妈妈更是为了照顾她们全职在家。

    自三岁走红后,姐妹俩就开始出书,有《绝世好bb》、《我的two宝宝》等。同时,她们还曾是太子奶和洛克王国的形象代言人,一些综艺节目和杂志更是常出现她们的身影。

    台湾爆红网络双胞胎长大了

    十多年过去了,姐妹俩变成什么样了?哎呀!不得了,除了可爱她们还变的美丽动人:她们的五官更加清秀,眼神清澈如水,笑容甜的像蜜一样。于是,姐妹俩再度上热搜,我们看看姐妹俩现在的生活。

    她们经常在微博上传她们跳舞的视频,她们的舞姿让人看后感到无限的青春活力,俨然一对从漫画里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美少女。

    姐妹俩每年母亲节都会感恩妈妈,送妈妈康乃馨和别的礼物。对待妈妈她们是乖巧孝顺的,对待一直支持她们的粉丝也很贴心,她们会暖心的看完粉丝们送的全部卡片。

    Sandy和Mandy成为继大s小s之后的台湾最引人注目的姐妹花团体。如今,姐妹俩脸书上已经有近260万的关注量,微博也拥有90万粉丝。这样美丽的姐妹花一定会只有更火、没有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