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踪女孩被埋施工路面 女孩被埋施工路基身亡

    太恐惧了!有一名女孩被埋施工路面,是怎么回事,小女孩被谁埋在了下面的呢?可是,又有网友爆料,可能是施工人员不小心把孩子撞死,为了逃避责任,才把尸体掩埋在路基下。这也太狠毒了吧,就算是不小心把小女孩撞死,也应该连忙把她送往医院抢救啊,将错就错居然这么狠毒把她埋在施工路面。

    女孩失踪死亡
    女孩失踪死亡

    真令人感到心痛,这个失踪女孩被埋施工路面,这样就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小女孩不幸身亡,该女孩的爸妈把她生下来,辛辛苦苦的把她养活成人,每个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好的,现在小女孩失踪被埋施工路面,叫他们怎么去接受这个无法接受的现实呢?

    据了解,8月11日20时许,蚌埠市禹会区长青乡周蔡村一名4岁女童走失。接到报警后,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立即安排警力并协调蚌埠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蓝天救援队及乡村干部和志愿者展开大范围搜寻。蚌埠市、禹会区两级公安机关同时启动失踪人员快速查找工作机制,侦查人员迅即展开调查工作。

    经过多方力量的持续搜寻,8月13日上午,搜寻人员在距失踪女童家约20米处一正在施工道路路基中,发现失踪女童遗体。

    事发后,蚌埠警方调集精干警力对现场、遗体进行勘查检验,目前,道路施工现场的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蚌埠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正围绕疑点进行大范围走访,展开全面调查,详细情况也将及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