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 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

    相信关注香港娱乐圈的网友们对于王杰都不会陌生,王杰自从出道了就贡献出各种好听动人的歌曲,发行过80多张专辑。不过后来王杰的嗓子却遭到人下毒了,让他的事业遭到了毁灭性打击,那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呢?

    王杰称,自己在中国香港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谈及旧事,王杰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中国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

    很多人开始猜测下毒者是谁,也有人说王杰是自大狂,下毒之事纯属不可能,有人说王杰是唱片公司恶性竞争的牺牲品,更有人说是王杰得罪了黑道最终被下毒毁嗓子。但事实真相到底如何,恐怕只有王杰本人自己最清楚。不过,王杰是敢于直言的人,下毒一事应该不会是空穴来风。

    在王杰的那个时代,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打压其他所有歌手,王杰疑似被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下铅毒,导致王杰失声。但也有人指出,在“歌神”的世界里,王杰不过是一个双眼通红歇斯底里者。是是非非,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正是如人们常说的,同行是“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