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天三起女童猥亵事件 可怜妹妹惨遭哥哥的猥亵

    四天三起女童猥亵事件,作案者均为亲人。女童在车站被哥哥猥亵,近日网上曝出几起猥亵女童的案件,作案者均为女孩的亲人,哥哥猥亵妹妹,父亲摸女儿隐私部位,这样的事情曝光令人感到很愤怒。

    四天三起女童猥亵事件,猥亵女童事件频频发生原因何在?南京南站段某某当众猥亵女童事件尚未宁息,重庆某医院内又有一名男子当众猥亵未成年少女,网友们在愤怒之余不禁感叹:现在这些人到底怎么了?在公共场所都能兽性大发?面对针对儿童的猥亵和性侵,我们做了什么?我们该做什么?

    四天三起女童猥亵事件
    哥哥猥亵妹妹

    近日,南京火车站男子当众猥亵女童的消息引发舆论巨大关注。但是,随着后续剧情发展越来越“步步惊心”,竟有网民为此事件“洗白”。更出乎意料的是,随着舆情逐渐火热,同类事件接踵而至,巧合的是,这些猥亵女童者都疑似是女童们的亲人或熟人。

    面对事实的批判与拷问,社会是否应该反思:究竟谁该为女童猥亵事件负责,究竟如何制止“女童之殇”,当家庭从避风港沦为犯罪围城、社会又该如何为女童撑起一把人身安全的保护伞?

    被猥亵女童为养女,曝光背后“怪象”层出不穷。吊诡的是,这则热点舆情中,最先感受舆论冲击的,竟是位无辜者。

    媒体人李炳鑫“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只因长相酷似“猥亵男”,他被网友“人肉”出来千夫所指,而扩散“人肉”信息的微博大V@古风同志在收到李炳鑫的辟谣私信后不但未及时澄清信息,“还美滋滋的发微博说自己上了热搜”。

    随后,最早曝光男子当众猥亵女童消息的@作家陈岚,在一天内陆续收到了2000多条威胁和辱骂私信,有网友扬言要“出钱5万,打断陈岚的腿”,“出10万买你的一只手”……事情愈演愈烈,陆续有人在网上公布了陈岚的详细身份证号、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她本人和助理还接到大量骚扰电话,以至于她“很多时候必须关机或开飞行模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