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 甜美的热巴圈粉无数(图)

    都知道,新疆妹子的五官很漂亮,高鼻梁大眼睛,很像外国人呢。在娱乐圈最火的非迪丽热巴莫属。近日,网友曝光迪丽热巴床戏视频,戏中迪丽热巴大尺度全裸与男主上演床戏,网友看后纷纷称辣眼睛,迪丽热巴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看着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你们的魂有没有被勾引到啊?

    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
    新疆妹子热巴漂亮

    热巴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与鹿晗组成的CP组合让她爆红,随之热巴的大量资料也随之涌出,最惹人注目的还是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了。绝美的容颜配上雪白的性感身材简直就是惹人犯罪啊,你们看到这样的热巴有没有羡慕妒忌啊?

    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
    杨幂是热巴老板

    迪丽热巴成名前还出演过电视剧《逆光之恋》,剧中更有热巴大尺度床戏,当年她拍摄这部电视剧还非常青涩,由观众调侃简直是一脸害羞呀。

    而在新剧中,迪丽热巴和帝君的爱情着实感觉要大火呀,真是厉害了,高伟光与女星迪丽热巴这对主颜值CP一直深受粉丝喜爱,早前因为合作影视作品,高伟光迪丽热巴共同拍摄了一段十分大尺度的吻戏与床戏。

    小编觉得,热巴能有今天,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更重要的是有个好的老板杨幂。杨幂对热巴的照顾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其他明星应该很羡慕热巴,毕竟并不是每个明星都会那么幸运遇到个好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