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 甜蜜背后也是多重压力

    著名央视主持人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的曝光,让很多人对她的个人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关注。我们都知道,李思思作为央视春晚女主播,她是一个拥有柔软腰身、柔美开朗性格、白净明媚小脸的主持人。很多人看了她的节目都会喜欢她,自从她曝光了一家三口照片之后,人们就想知道她的老公是谁。

    李思思个人资料
    李思思个人资料

    网上有网友爆料称,李思思的老公是一个63岁的老头,名字叫魏文彬,魏文彬是中共党员,现任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曾任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董事长。这么强大的背景,会让很多人产生不同的想法。

    有一部分人认为,李思思是因为魏文彬背景的强大而和他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喜欢他。然而,有一部分人这么认为,两人彼此是很倾慕对方的,是真爱让他们在一起,所以才有了爱情的结晶,从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他俩很恩爱。其实李思思的老公并不是魏文彬,据圈内人士爆料,她的老公是一位“80后海归”,从事的是金融行业工作。

    从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中可以看出,李思思是幸福的,在接受采访时候,李思思也畅谈自己产后如何在短短时间内将身材恢复到产前那样,并且还透露了儿子名叫“元宝儿”。从她柔美开朗的欢笑嘴角,白净明媚的小巧脸庞我们可以看出她很幸福。所以,让我们大家祝福她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