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严重到什么程度 4月1号封松江吗?

    从3月份以来,全国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无症状居多。大家都比较关心,上海疫情严重到什么程度?4月5号上海能全面解封吗?4月1号封松江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2022年3月28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381例,其中21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7例确诊病例和382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通过分析筛查结果显示,发现上海市疫情呈现区域聚集和全市散发并存的两个特点。经研判,有必要采取更果断、坚决的措施,快速排查发现感染者。根据上海发布,松江区各街道消息,松江区新浜镇、泖港镇、叶榭镇已于2022年3月28日5时起实施封控,松江区永丰街道将从2022年4月1日3时起实施封控,并开展核酸筛查。按照目前的疫情防控措施,4月5号上海全面解封有点难度,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