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令辉和马苏近况 相爱并不是那么容易

    现在网络上很多人关注孔令辉和马苏近况,原因取决于孔令辉和马苏之间经过11年的爱情长跑却依旧没有成婚。他们之间分分合合的传闻一直伴随始终,让我们想到再美好的恋情也是架不住流言消耗的。那么,这对恋人之间的分分合合情感旅程是什么样子的呢?

    马苏孔令辉最新消息
    马苏孔令辉最新消息

    我们都知道孔令辉是乒乓球运动员,他是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大满贯”得主,也被誉为“乒乓王子”。每天忙碌于自己的锻炼与赛事。孔令辉和马苏相识于一次朋友的聚会,马苏是他黑龙江的老乡,这之后两人成了朋友。

    孔令辉和马苏之间的爱情火花打响之后,很是甜蜜。但是不长时间之后,两人不时“被分手”,在2012年,媒体还曝光了两人多年情断,感情已经名存实亡的消息。但是双方回应“没有的事,两人好着呢”。这之后,人们也认为他们最终会好的。但之后的2013年,马苏却明确表示“自己已经一个人生活有一段时间了”。

    这跌跌浮浮的情感生活,很多人会发问:孔令辉和马苏近况到底如何?最近,在一期采访之中。马苏给予了回应,两人已经分手,分手的原因不是孔令辉不够好,相反马苏说他人品极好,之所以会分手,是双方都比较忙,顾不得彼此照顾对方。

    知晓了孔令辉和马苏近况后,我们不难发现,爱情的维持需要两个人对彼此的照顾以及两人抽出更多时间在一起相处,如果不这样的话,他们的情感之路注定会坎坷。这样跌跌浮浮的情感生活,也会令许多人为之唏嘘、为之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