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楚乔传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丽颖之后再无楚乔

    今年暑假,有一部很火的电视剧,它就是楚乔传。它有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天下战乱动荡时,经历背叛,守护,信仰和爱情,帮助建立新政权的故事。该剧自播出起来,就受到了很多剧迷朋友的喜爱,楚乔热似乎变成一股潮流。目前,该剧已经完结,那么楚乔传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呢?

    楚乔传第二部
    楚乔传第二部

    根据最新楚乔传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的消息,目前该剧仍在拟开拍,预计是年底正式开拍。上一部由于只拍了《11处特工王妃》这系列书的一本半,所以接下来的第二部的剧情肯定会延续下一本半的。该部剧大概会在2018年杀青后播出,网友们对此都很期待。

    与此同时,却不断地有赵丽颖不再饰演楚乔的消息传来,这让很多粉丝大吃一惊。因为赵丽颖真的把楚乔演活了,在他们心里,赵丽颖就是楚乔。如果让杨颖或者其他的女明星来演下一部的楚乔,想必很多粉丝不会买单。就像赵丽颖在微博的告别一样,她之后再无楚乔。

    知道了楚乔传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的消息,现在只希望接下来这部剧不要换女主,这大概是很多楚乔迷的心声吧。一个演员,能够把角色演活很不容易,更何况是像楚乔传这样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能够让小说迷都能体会到楚乔的风姿,这对于赵丽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成就。如果下一部剧换了演员,未必能演的比赵丽颖好,而且粉丝们也不会为此而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