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剪断儿子阴茎 真相竟然是这样不可思议

    疯狂!南昌某个母亲剪断儿子阴茎,目前医院正在全力对宝宝进行抢救,希望能够帮宝宝恢复。但据主刀医生介绍,该手术成功的可能性并不高,“孩子太小了,离断的部位仅仅只有蚕豆大小。”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

    母亲剪断儿子阴茎
    母亲剪断儿子阴茎

    据曙光医院医生介绍,小文的母亲姓刘(以下简称刘某),江西赣州人,今年19岁,父亲是抚州市崇仁县白露乡人。刘某在15岁时经过媒人介绍,嫁给了小文的爸爸。“不过,孩子的爷爷说,刘某不止嫁了一个人。”

    医生表示,据孩子的爷爷介绍,在刘某嫁给小文的爸爸后不久,就生下了小文的姐姐,“他姐姐今年4岁。”而在小文两个月时,刘某便不辞而别,扔下了两个年幼的孩子,随后刘某被自己家里先后嫁给了好几户人家,“孩子爷爷说,几个月以前,刘某还嫁到过距离他们家不远的另外一户人家,当时那家人不知道从哪听说刘某曾经嫁到过小文他们家,就来问情况,结果问清楚了就不要刘某了。”

    这不难让人怀孕,这刘某难道是有精神病?剪掉自己儿子的阴茎,还嫁了那么多个男人,私生活着实很混乱啊。但是为什么要对一个孩子下这样的毒手呢?这个小孩以后也是悲剧了,性功能都有障碍,还怎么娶老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