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姐跨国卖淫 为钱做违法之事被警方抓获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3日,印尼雅加达,一批32人的跨国非法移民卖淫团队被逮捕,年龄在21-38岁之间。令人震惊的是,这批卖淫女子,竟然有五名女子是中国人!其实,这些中国女子跨国卖淫,并非因为外国市场大,而是怕在自己国家卖淫被抓丢脸!

    不过,她们忘记了,在外国也有扫黄,卖淫也会被抓!现在惨了,跨国卖淫被抓,竟然上了国内头条,以后怎么见人?如果这些女子能够洁身自好,就不会被抓,就不会出丑!所以,现在卖淫被抓,是咎由自取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为何非常要做卖淫这种违法事呢?希望这几个小姐能够反思,以后找一份正经的工作上班!

    警方扫黄现场图片
    警方扫黄现场图片

    卖淫是指为获取物质报酬(金钱、礼物等),以交换的方式有代价地或有接受代价之约地与不固定的对象发生的性行为。简单理解为收费的性行为。传统上,这会涉及到某种直接的肉体接触。

    这群卖淫小姐,其中包括11名越南女性,5名摩洛哥女性,5名乌兹别克斯坦女性和5名中国女性,另外5名摩洛哥和1名俄罗斯女性利用落地免签证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