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彩蛋是什么意思 龙小云死没死谜题揭开

    在《战狼2》这么火爆的情况下,小编后知后觉终于也去贡献了票房,相信大家对于战狼2彩蛋是什么意思肯定很好奇,龙小云死没死?为什么结尾还会有龙小云呢?战狼2这个彩蛋到底是要表达一种什么意思呢?冷锋苦苦寻找的龙小云,终于在结尾处出现了,不过是被人拿到押着脖子,是被刀杀了吗?难道冷锋在战狼2中杀的最终BOSS不是杀害龙小云的凶手?

    战狼2彩蛋是什么意思
    李小云被不法分子囚禁

    这个战狼2彩蛋是什么意思着实让不少观众迷惑了,不少网友为了弄清楚龙小云到底死没死还专门去二刷甚至三刷《战狼2》。冷锋脖子上不是带着一个子弹吗?这个子弹不是从龙小云身上取下来的吗?战狼2彩蛋是什么意思?龙小云死没死目前有下面这样的分歧。

    龙小云死了,战狼2彩蛋中,冷锋的上级说的是告诉冷锋一个不幸的消息。“不幸”证明龙小云已经死了,这个视频是杀害龙小云的不法分子,得知冷锋杀了战狼2中BOSS后,要为这个人报仇,故意发来挑衅冷锋,激怒冷锋的。

    龙小云没死,战狼2彩蛋中,冷锋上级说的“不幸”指的是龙小云目前正被不法分子囚禁,生命安全受到威胁,需要冷锋回去共同商量怎么救出龙小云,不然结尾处要冷锋回去“战狼”做什么呢?结尾处可是先指出要冷锋回部队才放的龙小云被拿到架脖子的视频呢!

    战狼2彩蛋是什么意思?龙小云死没死成为了网友们这阵子争论不止的话题,而吴京却没有对词作出正面的回答,他只说会在《战狼3》中给冷锋和龙小云的感情给出结局。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到这个彩蛋呢?小编是倾向于龙小云没死猜测的,毕竟作为唯一一个跟冷风一样贯穿战狼1到3的绝对女主,想来应该没那么容易“领饭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