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轨情侣赤裸热吻 男女大庭广众下热吻度影响十分恶劣

    如今,情侣秀恩爱的方式越来越新颖,越来越高调,可谓是虐死单身狗。日前,轻轨情侣赤裸热吻,虽然说是羡煞旁人,但是轻轨情侣赤裸热吻尺度太大,行为十分不雅,引起网友的纷纷热议,对其更是褒贬不一,影响十分恶劣,希望能够引起重视。

    轻轨情侣赤裸热吻
    情侣热吻无视旁人

    哇!轻轨情侣赤裸热吻,真是爱的轰轰烈烈,恩爱到极点。轻轨情侣赤裸热吻,尺度大上演活春宫,让人不忍直视。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去到哪都能够做出如此不知羞耻的行为,让旁边的人大感不适,极其尴尬,情侣也是素质太低了,应加强教育。

    轻轨情侣赤裸热吻
    男女大胆激吻

    都说现在的情侣激情四射,男士荷尔蒙爆棚导致在一些公共场合完全不顾形象与另一半上演不雅行为。

    25日,网友爆料,在大连轻轨上,一对小情侣姿势不雅,男孩赤裸上身,不断地慌着二郎腿,女孩脱鞋盘腿坐在座位上,手不停地撩着男孩赤裸的上身,每当轻轨进入站台车厢变暗时,两人就上演激情热吻。

    网友们就笑了:“还让不让单身狗坐轻轨了”、“这不是秀恩爱,这是犯彪病”、“我是很服的,我比这男的帅多了为什么单身!”在轻轨上的其他乘客估计表示很无奈吧,人家秀恩爱,又不能讲什么,但是这公众场合的,还是要注意点形象。

    网友热议情侣恋爱尺度大

    有些网友更是呵斥骂道“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可以确定的是这二人受教育程度一定非常低,家教更是一塌糊涂,总结:比垃圾高那么一点点。”

    在以前,碰下手都有可能被人拉去“浸猪笼”。而现在,社会开放了,不当众拉手反而会被说不够爱她。但街坊还是觉得凡是要有个度,在公共场所不是想怎样就可以怎样。

    有人觉得情侣应该找个房间,需要贴身传达的情感,不妨关起门再来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