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轨情侣赤裸热吻 将旁边的乘客当空气实在没教养

    近日在轻轨上有一对情侣竟然当着众人的面激情热吻,画面令人看呆了!轻轨情侣赤裸热吻,这对情侣实在是太大胆了,竟然在车厢里不顾乘客的眼光热吻。而且男子还是赤裸上身,被女子不停抚摸,这简直就当成自己家一样,实在令人震惊!

    车上还有很多乘客,这对情侣竟然当乘客透明一样,当众热吻,而且手还胡乱抚摸,这画面令人不忍直视!这对情侣因为做出不雅行为,被网友拍下照片发上网络,引起网友热议。难道是这对情侣饥渴难耐吗?不然他们为何在大庭广众下抚摸热吻呢?

    情侣当着乘客面亲热
    情侣当着乘客面亲热

    网友爆料,在大连轻轨上,一对小情侣姿势不雅,男孩赤裸上身,不断地慌着二郎腿,女孩脱鞋盘腿坐在座位上,手不停地撩着男孩赤裸的上身,每当轻轨进入站台车厢变暗时,两人就上演激情热吻。身边的乘客都在尴尬地微笑......

    网友们就笑了:“还让不让单身狗坐轻轨了”、“这不是秀恩爱,这是犯彪病”、“我是很服的,我比这男的帅多了为什么单身!”......在轻轨上的其他乘客估计表示很无奈吧,人家秀恩爱,又不能讲什么,但是这公众场合的,还是要注意点形象。

    有些网友更是呵斥骂道“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可以确定的是这二人受教育程度一定非常低,家教更是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