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的哥遇醉酒女乘客在车内将其强奸后抛弃 令人发指

    单身女性在外千万不要喝醉,否则很容易出事。近日有一名的哥遇醉酒女乘客在车内将其强奸后抛弃,实在太可怕。这名女子因为喝多了,坐出租车遭到的哥强奸,随后还被抛弃在荒地上。这名女子也没有安全意识了,喝酒喝多了竟然一个人坐出租车,最终被的哥有机可乘。

    的哥强奸醉酒女后抛弃
    女子喝醉遭司机强奸

    这名的哥实在太禽兽了,看到女乘客一个人喝醉就对其强奸,完事后对其抛弃,令人发指!女子喝醉后为何不找朋友来接呢?据悉,女子是在夜里坐出租车,司机一时色心大起,就在车里将女乘客强奸,行为实在可恶。

    夜班出租车司机路遇醉酒女乘客,胆大包天起色心,将女乘客强奸后抛弃荒地,连串恶行受法律严惩,近日,宁国市法院审理此起出租车司机强奸案,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出租车司机陈某家住宁国市梅林镇,一直在宁国市区开出租车谋生。2013年1月20日晚上8时许,陈某驾驶出租车在宁国市区“宁国花园”小区东大门附近搭载了处于醉酒状态下的郎某,行驶过程中,陈某见郎某饮酒过多失去控制能力,遂将车开至宁国市凤凰桥东北侧停车场,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位上与郎某发生了性关系。

    作案后,陈某为逃避处罚,不顾昏睡中的郎某安危,驾车至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源光电器公司南侧的荒地处,将其抛弃后逃离现场。当日晚上10时许,郎某酒醒后奔跑至一里外农户家报警求助,后陈某一直在逃,直至2017年被抓捕归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陈某为满足自己的性欲,与醉酒后无性防御能力的妇女发生性行为,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做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