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的哥遇醉酒女乘客在车内将其强奸后抛弃 男子已被抓捕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的哥遇醉酒女乘客,在车内将其强奸后抛弃,醒来发现失身于人才追悔莫及,真是没眼看了!这世道坏人太多,女孩子没事就别喝那么多酒,不然被坏人有机可乘岂不是自找麻烦?的哥遇醉酒女乘客,在车内将其强奸后抛弃,都是喝醉惹的祸,血淋淋的经验教训真是令人感到痛心啊!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哥遇醉酒女乘客,在车内将其强奸后抛弃,活生生把自己送到色狼嘴边,令人唏嘘不已!女性酒量不好又逞能贪杯,让人看笑话不说,还可能成为色狼下手的目标,这位受害者醉酒被人性侵就是活生生的教训。

    醉酒女被强奸抛弃
    醉酒女被强奸抛弃

    夜班出租车司机路遇醉酒女乘客,胆大包天起色心,将女乘客强奸后抛弃荒地,连串恶行受法律严惩,近日,宁国市法院审理此起出租车司机强奸案,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出租车司机陈某家住宁国市梅林镇,一直在宁国市区开出租车谋生。2013年1月20日晚上8时许,陈某驾驶出租车在宁国市区“宁国花园”小区东大门附近搭载了处于醉酒状态下的郎某,行驶过程中,陈某见郎某饮酒过多失去控制能力,遂将车开至宁国市凤凰桥东北侧停车场,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位上与郎某发生了性关系。作案后,陈某为逃避处罚,不顾昏睡中的郎某安危,驾车至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源光电器公司南侧的荒地处,将其抛弃后逃离现场。当日晚上10时许,郎某酒醒后奔跑至一里外农户家报警求助,后陈某一直在逃,直至2017年被抓捕归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陈某为满足自己的性欲,与醉酒后无性防御能力的妇女发生性行为,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做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