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1米4强奸未遂 反被大姐咬掉鼻子血淋淋

    男子1米4强奸未遂,身高太矮反被女子给教训了一顿,做强奸犯做到这种地步也真是醉了。近日,一名男子因为看黄色视频心生歹念,于是持刀劫持一名单身女子,并将其拖到树林里企图强奸,但由于女子太强壮男子强奸未遂反而被咬掉鼻子。

    男子1米4强奸未遂
    男子1米4强奸未遂

    1.4米男子强奸1.7米女子未遂反被咬下半个鼻子。偷鸡不成蚀把米真是太悲催了。一名34岁姓钟男子,因为身材矮小一直没有娶到老婆,如今三十好几依然还是处男,由于当天看了黄色视频,突然有了强烈的性冲动,于是他做出了强奸单身女子的事情,但没想到他运气不好,偏偏劫了一个身材魁梧身手了得的大姐,最终强奸不成反被大姐咬掉了鼻子。

    男子1米4强奸未遂被咬掉鼻子

    7月13日早上,黄小青(化名)像往常一样,开着电瓶车去三甲那边的厂里上班。她老家重庆,今年41岁,身边的人,都叫她“黄大姐”。

    黄大姐第一个特点是“高”,足足有一米七多;第二个特点是“壮”,足足有一百三四重,肥硕的肚子,经常被人当成孕妇。

    “美女,上班去啊?”黄大姐经过三甲街道甲南大道附近时,一个身材矮小如孩子的男子向她走来,并且上前搭讪。

    “有什么事吗?”黄大姐还在想着,这人好像不认识啊?男子突然冲了上来,拦住了她的电动车,强行拔掉了电动车的钥匙,一把把她抱住,连拖带拉,往旁边小树林跑。

    “你要干什么?”黄大姐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吓晕了,等她稍微清醒一点,人已经在小树林里了,男子手里拿着一把大砍刀在她眼前比划着。

    一口咬下男子半个鼻子

    “救命啊!”黄大姐大声呼救。男子冷笑一声:“这里没人,你喊破喉咙也没用!”附近确实没有人,也没有车辆经过,只有几缕阳光,透过树梢,洒到黄大姐脸上,还有知了的鸣叫声,此起彼伏。

    黄大姐哆嗦着递上了手机和钱包,哀求道:“值钱的东西都在这,全给你了,求求你放了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