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相亲遭嫌弃 事件真相曝光令人惊呆下巴

    近日,王思聪相亲遭嫌弃。到底怎么回事呢?一档综艺节目安排王思聪等名人在街头“被相亲”的视频被热传。身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当然不会是本人来,节目组只能把王思聪个人的信息和照片带到上海著名的相亲角。结果遭到大妈大爷们嫌弃,什么原因呢?

    国民老公王思聪
    国民老公王思聪

    据悉大妈大爷们并不认识“国民老公”王思聪,评价都说这照片上的小伙这精气神真好,身高长相职业都可以,但最后都表示说高攀不起!更搞笑的是有名大爷说王思聪买不起房,大爷也太搞笑了吧。原来“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会有遭到大姐大爷们的质疑买不起房。

    事实上,不少家长还是不认识王思聪的,但是节目列举了王思聪的身高,职业,学历和爱好,当然还有本人照片。采访下来,几乎所有的家长都对王思聪的长相比较满意,都夸王思聪阳光!但是对王思聪喜欢打游戏的爱好,却有不满意,大爷认为年轻人还是应该多学习,不能玩物丧志!

    还有家长认为,王思聪的董事长职位太高了,自己的女儿恐怕高攀不起,还是希望找一个匹配的男人,所以PASS了王思聪!更有意思的是一位大爷觉得王思聪太帅了,怀疑他买房的能力!“长得还挺帅,他要是在二环有套房的话可能还是蛮费力的”。网友纷纷捧腹,“大爷太逗了!”

    这是什么节目呢?据悉,这是去年的广东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幽观察家》。其中除了王思聪被家长们嫌弃,小四郭敬明也一样,大爷大妈觉得郭敬明目露凶光,可能喜欢乱发脾气,被否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