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晒合影忘打马赛克 小哈利长相清秀真面目曝光

    万万没想到伊能静晒合影忘打马赛克,然而她与前夫哈林的儿子正面首曝光,吸引了大众关注的目光。不少网友好奇怎么这一次与好友聚会的伊能静竟然罕见晒出儿子小哈利的合影,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也有网友纷纷留言小哈利长大了,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满脸的胶原蛋白,青春洋溢啊!

    伊能静晒合影
    伊能静儿子照片曝光

    可是令人吃惊的就是伊能静昨天带着儿子和闺蜜聚餐,太过高兴一时手滑,没把小哈利的脸马赛克就发微博。然而这个曝光正面照的15岁儿子,正是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哈林)育下的儿子小哈利。之后虽然秒删,仍被动作神速的网友截图留存。

    后来15岁的小哈利正面曝光,长相清秀的他,眉宇之间神似爸爸哈林。虽然如今伊能静与前夫哈林离婚后都各有自己的另一个家庭,可是他们对自己早前育下的儿子小哈利也是很照顾的。伊能静当初与哈林协议,为保护小孩隐私,不会让小哈利公开露面,因此关于小哈利的照片,不是只有侧脸,就是用贴图或角度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