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最新言论:房价会涨 什么时候买房都行

    今天要来讲讲咱老百姓的房事(认真、单纯的脸)。作为一个普通市民,该如何判断我国房地产未来走向?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吗?任志强最新言论谈到了这些内容。

    任志强最新言论
    任志强最新言论

    任志强,别名“任大炮”,以精准预测楼市走向著称。梳理他以往关于楼市、房价的言论,概括起来就是两个字:涨、买。这一次,也不例外。

    日前,任志强在《长盛+》节目中指出,判断房地产的指标有三个,宏观政策、微观政策、供求关系。只有这样,你才可以得到正确而又准确判断。

    他认为,一年半载后,一些楼市调控政策很大可能会取消,或者是原来的基础上进行完善。

    对于买房的问题,他表示,假若有购房需求,啥时候买都没问题,所谓的低价位你很难抓住,况且房价可能会越涨越高。

    2010年,任志强认为,房价一定会上涨。2015年,他再度看涨房价,规劝大家有钱就买房。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在今年年初,任志强又双叒叕谈及楼市问题。他认为,房地产对GDP、税收等影响巨大。不管再怎么调控,也不会掉下去。

    事实上,房地产行业牵涉面巨大,涉及到各种利益问题。假若房价真的暴跌,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所以,那些希望房价跌成白菜价的人不要幻想了,那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