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姐妹被继父性侵20年 导致姐妹们身心受损十分可怜

    现在社会上性侵案、性骚扰、强奸案是越来越多,很多是让人猝不及防的。近日有三姐妹被继父性侵20年,导致身心受损。这名继父实在太禽兽了,竟然强奸自己女子,虽然不是亲生的,可是始终也是自己女儿啊!

    导致姐妹们身心受损十分可怜
    导致姐妹们身心受损十分可怜

    在英国,三姐妹竟然被继父性侵20年,为什么三姐妹被性侵20年却没有报警?很多人遭遇到性侵是会立即报警的。据悉,三姐妹的母亲在酒吧里结识了男子,两人也是在一起居住了,最终男子成为了三姐妹的继父。

    有次继父趁着三姐妹的母亲去上班的时候性侵了大女儿,当时只有八岁,当时因为太小,明明知道继父这种行为是不当的但是没有反抗,以为自己服从自己的妹妹就不会遭殃。可是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妹妹还是遭殃了,还是被继父性侵了。

    三姐妹也是表示继父夺去了他们纯真、人生最宝贵的时光,当时只是小女孩,却以最糟的方式侵犯了自己。三姐妹的母亲和继父离婚之后,也是将继父告上了法庭,当时大街被性侵只有8岁,二女儿只有4岁,小女儿3岁,三姐妹的继父简直是禽兽不如,最终这位男子也是被抓捕,被判入狱十二年。在被性侵之后不要什么都不做,年纪太小就将事情告诉父母,同时也是要立刻报警,不要放任事件愈演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