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禽兽父亲猥亵16岁女儿 对女儿还拳打脚踢

    近日,有一名禽兽父亲猥亵16岁女儿,身为一名父亲竟然做出如此禽兽行为,实在令人发指!这名父亲为何要猥亵自己女儿呢?难道不知道这样做是乱伦的吗?女儿16岁了,被父亲猥亵后为何不报警求助呢?背后真相是什么?

    父亲当街暴打女儿
    父亲当街暴打女儿

    就在昨天下午有爆料者称禽兽父亲当街暴打自己16岁的女儿,女儿为什么会惨遭自己父亲的暴打呢?原来是因为小芳当天吃了理发店的人给的一块鸭脖,吃一块鸭脖就要惨遭暴打吗?有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调查真相,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父亲居然禽兽不如的屡次猥亵自己的16岁女儿,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父亲呢。

    据小芳透露自己已经被父亲在家里猥亵多年,父亲还强迫自己和他睡在一张床上,如果反抗的话就会遭到毒打,小芳曾经想过逃跑但是每次都被父亲抓回。

    有很多人在现场目睹了小芳挨打的过程,还有很多人拿手机拍摄了小芳挨打的照片,照片中父亲对自己的女儿拳打脚踢不停的用脚踹自己女儿的胸部,小芳不停的惨叫着,实在让人气愤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