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竟强奸亲生母亲多次 兽性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强奸案件很多,继父强奸女儿也有,可是儿子强奸母亲真是很少见。近日,一位男子竟强奸亲生母亲多次,连自己的亲生母亲都能下淫手的人简直禽兽不如,这名男子为何会对自己的亲生母亲做这种禽兽的行为?这样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十月怀胎把你生下来的人是母亲,最伟大的就是母亲,应该要孝顺尊敬母亲,但是,酒后乱性强奸母亲,这种禽兽的事都做得出来,这位男子也太变态了吧,这样的人就应该要判终身监禁,为自己的行为忏悔!

    母子酒后乱性
    母子酒后乱性

    男子竟然强奸自己的亲生母亲多次,网友称简直就是不道德人的行为。男子和几个朋友经常一起喝酒,喝酒到凌晨三四点回家,喝得醉醺醺的。回到家之后,母亲看到儿子这样,说了儿子一顿,两人也争执了几句,母亲感到很无奈就去房间睡觉。

    而男子边喝酒边看不雅视频,被里面的场景吸引,于是将魔抓伸向了母亲。第二天早上母亲边哭边说:你是不是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我是你妈,不能再这样。可是男子仍然死性不改,再次喝酒再次强奸了自己的母亲,在两天内已经强奸母亲两次。

    最终母亲忍受不了就报警,男子被警察拘留因为涉嫌强奸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