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变性前生过孩子吗 金星两次婚姻盘点

    说起金星,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犀利毒舌、爱憎分明等等都是她身上的标签,但是要说最让人深刻的印象,应该是她变性的经历。总所周知,金星在1995年接受了变性手术,从男人变成了女人并嫁给了现在的丈夫汉斯。其实,金星变性前也有过一段婚姻,那么金星变性前生过孩子吗?

    金星生过孩子吗
    金星生过孩子吗

    金星1967年8月13日在辽宁沈阳出生,198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是中国著名的舞蹈家,现在还是优秀的脱口秀主持人。很多人知道她是因为1995年的变性手术,手术后她从男人变成了女人,并且在2005年嫁给德国男友汉斯成为了人妻以及人母,据悉她收养了分别来自北京、重庆和东北的三个孩子,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拥有了儿女双全的幸福家庭生活。甚至有传金星结婚是为了孩子,因为她觉得有父亲的家才是完整的,看来金星对母亲这个角色十分适应。

    然而网友们也很好奇,金星变性前生过孩子吗?据小编了解,金星变性前没有生过孩子,金星自己也说在变性之前没碰过任何女孩子。但是变性前的金星确实有过一段婚姻,在金星23岁的时候与肯波琳结婚,而结婚不过是因为双方为了各自目的的一个玩笑,虽然这个玩笑延续了整整10年。对于金星的经历,小编也只能表示惊叹了。以上就是小编对金星变性前生过孩子吗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