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与校长开房5小时 女主任出轨校长行为羞耻

    近日,阿海感到很崩溃,他发现自己的妻子竟然和学校的校长开房5小时,还骗自己称在姐妹家过夜,阿海一气之下向纪委举报了校长与其妻子的不雅行为。众人都在热论纷纷,职责两人的乱伦关系的确有点令人憎恨以及不知羞耻。

    妻子与校长开房5小时
    妻子与校长开房5小时

    据了解,阿海与妻子黄秀珍已经结婚12年,并育有2个女儿,而校长汪世军也有家室。这一天,阿海从工地上结束工作之后就赶回家,可是妻子并不在,之后阿海给岳母娘打电话也没有妻子的下落。阿海顿感怀疑,于是托朋友在县城内寻找妻子的车,最后在一家豪华五星级的停车场发现了妻子的车。

    阿海连夜赶回陵水,在酒店等到第二天凌晨也没有看见妻子出来,于是,阿海给妻子打电话,说孩子生病了。不久,妻子出现,阿海逼问妻子那天晚上去哪里了,妻子说在姐妹家里过夜。

    阿海发现妻子对自己说谎,因此请求调出酒店监控记录。监控显示,当天一名年约50的男子进入情侣套房2211房,几分钟后,黄秀珍进入该房间。17时14分,男子离开,21时10分,男子返回房间,23时32分离开……而这名男子竟是妻子学校的校长汪世军。

    据学校里一名老师透露,黄秀珍此前跟校长关系暧昧,两人在学校里非常亲密,黄秀珍还因此被升任办公室主任,但她从未向丈夫阿海透露此事。目前,黄秀珍和汪世军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黄秀珍是在上学期升任办公室主任的,这件事情她一直瞒着丈夫。事发后,黄秀珍和汪世军先后被停职接受调查。

    从报道中我们可知,因丈夫的一次怀疑,意外的发现自己的妻子与学校校长开房5小时。而且由于关系亲密,妻子还被升任办公室主任,但她从未向丈夫透露此事。为人师表者,一旦师德没有了,还拿什么去传道授业解惑?然而笔者认为,中学校长带办公室女主任开房,绝不仅仅是师德碎了一地这么简单。

    其中,更包含了权色交易。很明显,妻子出卖了“色相”,换来了办公室主任的职务。一个传道授业、教书育人的地方,俨然成了腐化堕落的泥潭,试问,如此“害群之马”,我们还能指望他教出多好的学生?

    不知何时起,一些学校领导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的腐化了。他们丢失了师德;丢失了良知和荣辱感;丢失了自己在国旗、党旗下的种种誓言;丢失了……最终无药可救,走向灭亡。亚里士多德曾问他的学生:如何使一块肥沃的土地不长杂草?方法只有一个:种上庄稼。同样,为人师表者要始终保持心田的纯净,惟一的方法就是将健康的价值观、人生观深植于心。

    妻子与校长开房5小时,丢失的不止是师德,更丢失人们对于这个社会的信心。不知从何时开始他们就暧昧在一起,也不知为何他们敢如此明目张胆?但面对如此丑恶现象,我们必须勇敢的发出正义的声音,停职之后更需严惩,还校园一片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