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和情人性欲难耐10天开房5次 被丈夫抓奸

    近日,北京一位女子有一个很疼爱自己的老公,但是女子还是出轨了,和情人一起去宾馆开房,10天之内开房5次,最终被丈夫抓奸。据悉,男子黄某今年28岁,是北京某公司的培训讲师,但是这份工作经常要出差,国内到处飞,但是薪水还是不错的。

    黄某的妻子刘某比自己小一岁,在北京某事业单位工作,平时的工作很清闲,基本不用怎么出门。黄某和刘某已经结婚两年,但是一直没有要孩子,因为妻子说现在不想要孩子。黄某在去年的时候出差往返家里,发现家里多了一双男人的运动鞋。

    女子和情人开房5次被捉奸
    女子和情人开房5次被捉奸

    因为黄某从来不穿运动鞋,一直穿着皮鞋,问妻子却半天说不上来,就说给我买的。于是黄某开始怀疑妻子,称自己去四川出差要十天,但黄某只是想看看妻子趁着自己不在的时候干嘛。黄某住在家里附近的酒店,买了两套很随意的衣服。妻子穿得很漂亮很出去,来到了一家宾馆,和一位男子挽着手进去了。

    黄某跟着妻子和情人,在门外听见两人正在上演激情。让人没想到的是在黄某出差的十天里面,妻子开房五次。在最后一次的时候,黄某进入房间抓奸,看到妻子和情人衣服脱光了,直接将照片拍摄下来。这时候妻子都蒙了,看到丈夫闯进来。妻子告诉丈夫为了升职才这样做,如果丈夫忍受不了可以选择离婚。

    婚外情已经成为当今婚姻的头号杀手,也是讨论当今婚姻时,不可规避的一个话题。女子出轨遭捉奸,男人女人都对于出轨这个词根本就常见的,夫妻出轨绝对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所以这名女子出轨遭捉奸,应该给点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