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祖儿刘浩龙真实事件 两人为何分手

    容祖儿和刘浩龙这对昔日情侣现已分手,他们两人恋情从一开始公开就不被外界看好,这是由于这是典型的女强男弱的恋爱关系,那他们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今天我们来看容祖儿刘浩龙真实事件。

    容祖儿刘浩龙真实事件
    容祖儿刘浩龙真实事件

    容祖儿是香港英皇旗下的代表艺人,与谢霆锋等著名艺人都是同属一家公司,容祖儿出道很早,早在15岁就发布唱片,签约公司出道。关于容祖儿的感情生活,在2012年6月,刘浩龙在容祖儿农历生日那天公开与容祖儿的恋情,容祖儿此后也公开表示希望得到祝福。在公开恋情之后,无论是容祖儿粉丝或是媒体都不是很看好这段恋情,容祖儿事业有成,无论在香港或是内地名气都很大,他的男朋友相对来说名气就比较小,歌唱事业没有什么很好的发展,外界许多人士都认为这段恋情不会长久。容祖儿刘浩龙真实事件是什么?

    有知情人士说是因为容祖儿母亲不看好这段恋情,认为刘浩龙在经济等综合实力上与女儿不匹配,再加上有传言称刘浩龙吃软饭,平常挥霍的钱都是容祖儿的,久而久之,两人感情也变淡导致了分手。那容祖儿刘浩龙真实事件到底是什么呢?容祖儿曾经上过《金星秀》节目,金姐问过容祖儿妈妈对于自己另一半的择偶标准,容祖儿表示:妈妈总是觉得他不好,可能也是太爱我了。看来这很有可能就是指曾经的恋人刘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