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兰州发现6例阳性病例 看今日公布疫情最新消息

    此前消息显示,陕西省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涉及甘肃张掖市、酒泉市(金塔县)、嘉峪关市等。据最新消息,甘肃兰州市城关区通报发现6例阳性病例。那活动轨迹涉及哪些地方?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甘肃兰州发现6例阳性病例
    甘肃兰州发现6例阳性病例

    10月18日15:58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报告该院一10:1新冠病毒混检管结果出现阳性,立即将10名被检者转入兰州市肺科医院进行隔离管控、进行单采单管核酸检测,经甘肃省、兰州市疾控中心复核张某(病例1)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已对张某的密接、次密接人员、风险监测人员开展全面排查追踪管控。与张某同行的4人及张某的密切接触者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其中,病例2张某某系病例1父亲,病例3祝某某系病例1母亲,病例4石某某系病例1同行人员,病例5张某某系病例1同行人员,病例6张某某系病例1之子。而病例1张某行动轨迹涉及广场西口、兰州西、嘉峪关、双洞桥田园农家乐、宜好宾馆、嘉峪关鑫通大世界美食城、春玲超市、金塔北加油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