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穗被骗婚 纪焕博与何穗为什么离婚

    随着维密在中国推广,维密超模们受到热议,其中中国面孔是热议的焦点,何仙姑何穗的话题更是屡屡登上热搜榜,人气一直处在高位。不过,人红是非多,网上也有传闻称何穗被骗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区别于其他模特为了身材坚持不结婚主义,早在2015年的4月,何穗就在网上主动晒出了自己的结婚证,但男方头像被遮住,也看不出是谁。

    何穗被骗婚
    何穗被骗婚

    媒体爆出来说何穗的老公是同为模特的纪焕博,两人因为同样的事业而走到了一起。不过,截至今日,当事人何穗和纪焕博都没有出来证实,两人在微博上也从来没有互动,看不出丝毫的蛛丝马迹。

    有传言说,何穗在结婚不久后就离婚了,因为男方伪装成富二代骗婚,性格直率的何穗迅速又低调的结束了这段感情,因此就有了何穗被骗婚这一事。也有人爆料说,当初何穗晒出结婚照,只是为了新电影炒作,其实并未结婚,也有人说,她老公是styletv的老板叫耿荣臣,但小编似乎但是网上查询不到任何此人的信息。

    关于何穗被骗婚、何穗纪焕博离婚这些传闻都找不到真实的新闻源,也没有得到过当事双方任何的正面回应。娱乐圈的水如此之深,我们吃瓜群众只可远观不可近玩。不过,何穗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善良礼貌性格好,也希望这位中国超模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