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川雄辉不喜欢中国 大众传言不攻自破

    近年来,在中国电视剧市场,日剧比重逐渐增大,有和韩剧比肩的趋势,日剧的开播也使更多中国观众认识了日本演员。《一吻定情》是翻拍中国版《恶作剧之吻》的一部甜蜜青春偶像剧。剧中饰演完美男神直树的演员古川雄辉一炮而红,收获中国拥有大量粉丝。最近,有关古川雄辉不喜欢中国的话题引起热议,今天我们来看看事情具体是怎样的。

    古川雄辉不喜欢中国
    古川雄辉不喜欢中国

    古川雄辉在之前演过许多小角色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跑龙套这次,短短几个月时间,他出演的《一吻定情》成为了历史上第一部实现日本、中国与美国同步VOD更新的日剧,他也成为第一个来中国举行粉丝见面会的日本演员。可见人气之高。不仅在内地,在中国香港也出席过活动。后来有一些关于古川雄辉不喜欢中国的说法逐渐传开。

    其实对于古川雄辉来到中国,中国许多媒体有对他进行访谈,问到未来会不会来中国发展,古川雄辉笑言:“我还不能透露未来在中国有什么动向,但非常希望走出日本到世界各地发展。”当问到是否有想合作的中国演员时,古川雄辉说我不是特别了解中国的戏剧,但非常喜欢成龙先生,将来有机会的话想与他见面。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古川雄辉对中国市场,中国演员的期待。那关于古川雄辉不喜欢中国的传言看来是子虚乌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