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交所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如何提高中签率

    北交所成立后,首先会经历新股上市。10月8日,北交所首批精选层股票开始打新了,一共有五只股票,分别是锦好医疗、广咨国际、恒合股份、海希通讯、广脉科技等,那么北交所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一起去了解。

    北交所打新股条件
    北交所打新股条件

    在北交所打新股,首先要开通交易权限。根据北交所的投资者门槛设定,北交所个人投资者准入资金门槛降至50万元,同时,创新层投资者准入资金门槛也由150万元调整为100万元。目前已有超过90家券商上线了北交所预约开通交易权限功能。

    值得关注的是,新三板精选层打新缴款与主板、科创板不同,需要全额缴付申购资金,待获配股数确定后退回多缴款项,缴款日至退款日之间间隔两个交易日。如果想在北交所打新股提高中签率,首先申购多一点,申购越多获配就越多;其次是申购事件要靠前,打新中签率就越高;最后是设置较大申购数量区间,无市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