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曾诚老婆田甜 竟是高数老师白富美

    就在昨天,就在2017年3月23日,世预赛长沙主场,中国国足1:0战胜韩国队,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这次漂亮的绝地反击,隶属于恒大俱乐部的曾诚功不可没,在场上化身门神布冯,屡屡救场,可谓英雄。在场下,曾诚也有着令人羡慕的情感生活。恒大曾诚老婆田甜,也曾让网友们惊艳不已。

    恒大曾诚老婆田甜,曾经和曾诚参加过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当时是恒大亚冠夺冠,《天天向上》制作了一期特辑,曾诚、郜林、刘健带来自己的妻子组成“太太团”参加了此次节目。

    区别于一些俱乐部球员喜欢找网红嫩模,恒大曾诚老婆田甜出人意料的是一名大学高数老师,现在在武汉市一所高校任教。早在曾诚加盟恒大之前,就已经和田甜相识相恋。作为高数老师的田甜出身书香门第,家境殷实。据说曾诚和田甜的相恋有着类似《白蛇传》的浪漫开头。据曾诚介绍,自己和妻子相识缘于一次邂逅,并且两人一见钟情,2011年两人举办婚礼。

    恒大曾诚老婆田甜
    恒大曾诚老婆田甜

    这大概就是才子配佳人最好的诠释了,不过这位佳人也很有才。有趣的是,被网友们称为“拼命三郎”的孙可,他的妻子也是一名数学老师,有网友调侃:国脚们都喜欢找数学老师当伴侣,莫非是方便计算射门、守门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