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荣浩和薛之谦什么关系 二人私下关系如何

    我们听的很多歌都是薛之谦和李荣浩的,感觉他们的歌曲风格很相似,那李荣浩和薛之谦什么关系呢?其实娱乐圈是很小的,出席某个活动,参加某个节目,两个人在工作上面就会有交集。在今后的接触时间,逐渐发展为好朋友是很正常的。薛之谦的《丑八怪》和《一半》就是李荣浩作曲的。

    李荣浩和薛之谦什么关系
    李荣浩和薛之谦什么关系

    李荣浩和薛之谦都是创作型才子,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双方都是有才华的人,两人惺惺相惜。李荣浩也是因为参加《我是歌手》,才被观众所熟悉的,因为他的曝光率不是很高,没人认识也很正常。后来因为这个节目,观众发现了这个实力派歌手,而之后与杨丞琳的恋情更是获得了广泛关注。

    薛之谦,之前就是歌红人不红的那一类人,他自己也曾吐槽过自己,当年他的《认真的雪》传遍了大街小巷,但是人却没有火爆到那种程度。后来,竟然因为与前妻离婚又再次走红,也算是因祸得福。而这次改变了方式,他成为了有名的段子手,靠着写段子和参加各种综艺节目走红。那李荣浩和薛之谦什么关系呢?

    至于李荣浩和薛之谦什么关系,李荣浩和薛之谦是好朋友,也算是知己吧!他们因为工作性质,生活中也有联系,他们两个都属于把音乐当做生命的人,成为好朋友也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