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女在火车站赤身 情侣公众地方热吻引起民众热议

    现场版活春宫再次上演!近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火车站,一对情侣在火车站公然露自己的身体激情,上演了一场现场版活春宫。男女在火车站露身体激情,两人激情欢爱,画面十分不雅。随后,觉得很愤怒的居民拍摄该视频传到网络引起了热议。

    男女在火车站赤身
    男女在火车站赤身

    火车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公共场合,需要注意自己的个人行为,可是最近西班牙这对情侣的行为可真是颠覆了我们的世界观。据悉,在巴塞罗那的火车站,一对情侣还真是胆大包天,毫无顾忌在火车站激情热吻,让围观的群众惊讶不已,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当时正是巴塞罗那火车站高峰期,很多乘客都在等待火车。

    然而这对情侣直接在站台的小板凳上上演现场版活春宫,让在场的观众不知道如何是好。有些当地的居民十分愤怒,于是将两人激情的不雅视频拍摄下来,传到网络上。在这段不雅视频中,还可以听见两人在不断大笑。视频在网络上发酵,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

    因为这起事件发生在哥特区的老城区里面,因为属于旅游的地方,经常会出现很多游客,所以居民们觉得这对情侣影响了当地文化,所以表示十分不满。因为情侣行为的恶劣,使得引起民众的抗议。当地很多电视台也将这段不雅视频进行播放,极力谴责这对情侣的行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目前,这起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不知道是因为两人喝酒导致还是打赌,现在还并不清楚。而火车站表示不知情,称将会立即着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