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荣浩否认出轨吉克隽逸而离婚 揭晓事件始末

    众所周知,歌手李荣浩的妻子是杨丞琳,这对夫妻平时是很恩爱的。但是现在传出了一则李荣浩出轨吉克隽逸,从而离婚的消息,随后李荣浩否认出轨吉克隽逸而离婚这件事了,同时,杨丞琳出声辟谣护夫。

    李荣浩辟谣出轨
    李荣浩辟谣出轨

    李荣浩是一位知名度很高的歌手,与妻子杨丞琳也非常恩爱,却没有想到的是,突然传出离婚的谣言。据网上消息称,在4月25日,知名歌手李荣浩被传出轨吉克隽逸,已经与杨丞琳离婚,一时间引发网友的热议。甚至还有一段所谓的出轨视频流出,称杨丞琳说这辈子再也不要相信眯眼男了。

    面对这样的谣言,李荣浩和杨丞琳纷纷出来辟谣了。李荣浩发文辟谣称:疫情当下,还有人给我胡扯造谣,放心,证据已经留存,律师正在处理,我让你编!大家一定注意防疫,散了吧!随后,杨丞琳转发安慰李荣浩:不气不气,太假了,根本没人信!

    在李荣浩夫妻两辟谣之后,吉克隽逸也出来辟谣的,文案言简意赅、霸气侧漏:假的!而且,杨丞琳同样在吉克隽逸的动态下暖心留言:抱抱。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信谣、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