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杨幂身家多少亿 两人真的离婚了吗

    在2016年的时候,香港媒体就爆料过,杨幂和刘恺威夫妇赚钱的能力十分强,两个人都进入到了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虽然刘恺威排在第19位,但是杨幂却排在了第4位。杨幂在怀孕的期间仍旧拍了两部电影和一个广告,直接进了3000万的收入。那么到底刘恺威杨幂身家多少亿?两个人是否真的离婚了呢?

    刘恺威杨幂身家多少亿
    刘恺威杨幂身家多少亿

    就刘恺威杨幂身家多少亿这个问题来说,两个人的房子很多,不仅在北京有好几套,就连在香港也有很多套。而且,杨幂在2014年的时候就成立了海宁嘉行天下影视公司,杨幂是背后老板,刘恺威和迪丽热巴都在公司中。在2015年的时候,杨幂又成立了西藏嘉兴四方投资管理企业,收购了大量的基金,而且在9月还成立了子公司。所以,就目前来说,杨幂和刘恺威的身价已经达到了好几亿。

    在杨幂和刘恺威结婚的三年里,婚变的传闻从未断过。在狗仔的拍摄里面,往往只有刘恺威一个人带女儿,杨幂却很少出现。而且在结婚之后,两人的互动越来越少,在出现了王鸥和刘恺威深夜对剧本的事件之后,离婚传言达到了最高点。不过,不管外界如何炒,但是两个人一直都回应没有离婚,而且刘恺威也十分支持杨幂。

    以上便是刘恺威杨幂身家多少亿这个问题的答案,大家也都知道两个人有没有离婚。其实,不管他们是否离婚,这都是他们的私事,不愿回应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大家无需过多的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