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人大型淫窝被破 警察都感到没法直视场面了

    近日,一桩75人大型淫窝被破,百位男女脱光淫乱场面超色情,警察都感到没法直视场面了。这里的卖淫场所还十分隐蔽,上门嫖客的男人都必须是熟客,否则都不会有小姐服务。熟客想要全套服务,小姐们开的价钱也是不一的。

    75人大型淫窝被破
    75人大型淫窝被破

    按照常理,地下二层的防空洞内不允许经营,但济南解放路一大厦内的地下用电量却很异常——有人持续到物业买电,夜里用电量更是比白天还大,这引来了警方的注意。

    历下警方发现,这是一处利用地下防空洞改造的从事卖淫嫖娼的地下黑窝点。突击扫黄中,警方共抓获了75名嫌疑人。

    75人大型淫窝被破,真是大快人心。这些卖淫小姐为了赚钱,丝毫不顾出卖肉体,放下尊严,每天的时间都用来满足男人性欲而赚钱。而嫖客们也是真大胆,不怕得病,为了泄点性欲花钱,这下悲剧了,被抓到,即将坐牢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