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男为什么孤立刘维 怀才不遇成名坎坷

    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大家除了对跑男里面的常驻嘉宾的关注之外,就是对每一期的嘉宾的期待了。每一期来的嘉宾可以说都是大有来头,无论是不老女神林志玲,还是火遍两岸三地的歌手林俊杰,亦或是粉丝数量万千的陈伟霆,但是有一个人相对于其他的人来说名气实在是太低了,也因为这个,大家反而担心起他来,他就是跑男里名气最低的嘉宾刘维,很多人十分不解,跑男为什么孤立刘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每一期的嘉宾选择,跑男的节目组都是十分慎重的,因为嘉宾的质量直接关系到节目的收视率,所以都是经过千挑万选,也绝对是当红明星们。但是刘维的名气这么低,真的是漏网之鱼吗?跑男为什么孤立刘维呢,难道真的是因为他的名气不够吗?

    提起刘维,很多人肯定都是摇头表示不熟,因为刘维简直人气太低了,鲜有耳闻也是正常之举。其实刘维是从《我型我秀》出道,当时还曾红极一时,但是和当时的大多数选秀歌手一样,几乎就没有什么声音了。后来的刘维参加了《中国好声音》,虽然歌曲唱的都能让范晓萱这样级别的导师落泪,但最终也不幸被淘汰。

    跑男为什么孤立刘维
    跑男为什么孤立刘维

    刘维和薛之谦一样,可以说一直怀才不遇,而上了跑男还引起大家的争议,跑男为什么孤立刘维也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其实现在的刘维也正在慢慢崛起,只是需要大家给他一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