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霜花店宋智孝激情戏 她为什么会接拍摄霜花店

    韩国版的《RunningMan》收视率很高,也拥有了很多粉丝,节目里的各种游戏和情况,尤其是“周一情侣”这对cp。说到“周一情侣”,首想到的是宋智孝,宋智孝的直爽也是有很多观众喜欢,而且她也不惧素颜出镜,被称为韩国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但是这么好的一个节目被节目组硬生生的给毁了,长相清纯的宋智孝也有一段过去,霜花店宋智孝激情戏突破了自我,而《霜花店》也影响了宋智孝。

    霜花店宋智孝激情戏
    霜花店宋智孝激情戏

    宋智孝,1981年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虽然她今年都已经36岁了,但是皮肤状态还是很好,让很多人羡慕啊!宋智孝是被星探发现,当时是在咖啡店打工但是还没有成年,父母也因这个原因没有同意她进入娱乐圈,成年之后才开始演戏。霜花店宋智孝激情戏也有很多争议,宋智孝接拍霜花店的时候已经小有名气了,为什么还要拍这个电影呢?

    电影《霜花店》上映之后,票房也很高,但因为霜花店宋智孝激情戏尺度太大,韩国也是一个保守的国家,尤其是对女性,宋智孝的裸戏也是为艺术献身了,但是宋智孝的父母始终没有看过这个电影,这是宋智孝的一个遗憾。宋智孝也说,作为演员最重要的是敬业,她只是做了自己的工作,至于别人对她的评价也在意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