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离开王京花了吗 揭秘周冬雨加入王京花旗下

    周冬雨大家应该挺熟悉,近两年她带给观众的作品有很多。但前段时间周冬雨在张艺谋张伟平事件中受到波及,一度在“亲爹不疼干爹不理”的状况下度过一段不愉快的时光。但坚韧的周冬雨并没有因此被打趴下,如今的她接戏走红毯应接不暇,据悉还找到了新的经纪公司,其新东家正是王京花。那么如今势头正盛的周冬雨离开王京花了吗?

    周冬雨离开王京花了吗
    周冬雨离开王京花了吗

    2012年导演张艺谋与张伟平撕破脸皮闹掰事件引起网友关注,周冬雨受到波及。谈及“干爹”张艺谋,周冬雨表示很乐意接他的戏,但一直找不到人。而曾经公开表示是“亲生父母”的张伟平下达的“限拍令”吓得周冬雨也不敢接戏。“干爹”张艺谋不理,“亲爹”张伟平限制其发展,周冬雨似乎无路可走了。

    2013年电影《宫锁沉香》上映,观众惊讶发现女主角竟是周冬雨。据悉,这是因为周冬雨换到了王京花旗下的经纪公司,如今周冬雨早就红透半边天,荣获最年轻影后称号,那么周冬雨离开王京花了吗?

    周冬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经纪人从蒲纶更换为陈岩,陈岩是波诺拾捌总经理,这也暗示着周冬雨已经是其公司旗下艺人了。这家公司的创建人正是金牌经纪人王京花,但此事已经时隔很久了,如今周冬雨离开王京花了吗?据悉,周冬雨的经纪人已经从陈岩换成了赵小姐,这到底是单纯的换经纪人还是已经离开王京花现在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