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学生被副校长强奸 行为恶劣至极必须严惩

    又一只禽兽伸出魔爪,一名女学生被副校长强奸,实在可怜!“琼山一小副校长吴钟明涉嫌违法行为”,这是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教育局4月7日一份未公开的新闻通稿所用标题内容。知情者称,吴钟明涉嫌违法的行为是其涉嫌性侵未成年女生。这个女学生被副校长强奸,强奸犯行为恶劣至极,必须严惩!

    知情人透露,被吴钟明涉嫌性侵的未成年女生来自琼山第一小学,该女生目前已读初一,女生读小学时已被吴钟明性侵。为了不让女生对外说出实情,吴钟明给她买了一个苹果手机,还经常发信息给她。女生家长近期看到手机里的信息后报警,4月5日,吴钟明被警方抓获。

    身为人师,作为琼山一小副校长,保护学生安全是其主要的责任,但是他却把黑手伸向了本校的学生。这个女学生被副校长强奸,这种猥亵学生的事件本身就是令人发指的,无论该学生是否怀孕,林某都逃不过道德的谴责和法律的制裁。

    女学生被副校长强奸
    女学生被副校长强奸

    女学生被老师强奸或者猥亵的事件不是第一次发生,也很难成为最后一次。到底是教育届个别人的师德沦丧灭绝人性,还是社会和学校对学生保护意识的薄弱?学校对老师和教师工的就业要求不仅仅是提高文化水平和学历上的高要求,更应该注重其道德上的行为修养和人生准则。

    一个能干得出如此禽兽事件的人,不仅仅不适合在学校就业,方便其接触弱小的学生人群,为其作案提供便利,更是在社会道德层面上难以容忍的。德育教育不仅仅是学校中教育孩子们应该怎样做人,更应该严格要求教职工的品德修养,加强对他们的德育教育。不仅仅能够更好地教育学生,也能在教师自我修养的同时达成学生楷模的榜样。可如此禽兽的行径又何来楷模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