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被同学强迫卖淫 同学之情这么廉价吗?

    太可怜了,女生被同学强迫卖淫,看来这些同学就是恶魔!谭子敏与老同学分别已久,两个女同学在网上聊得火热,并相约外出游玩。未曾想,对方却将黑手伸向了她,先是限制自由,再通过网络平台招揽嫖客,强迫其卖淫。女生被同学强迫卖淫,涉事者行为恶劣至极,必须严惩!

    女生被同学强迫卖淫
    女生被同学强迫卖淫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河北初三女生被同学强迫卖淫,从此事提醒我们,同学之间的见面、相会、招待等方面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就是毕竟同学之间分别好几年,对方的个人生活、环境等各方面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年单纯的同学或许已经不是当年的单纯同学了,以至于对方在干什么、做什么等许多底细、情况不太了解。在这种情况下,就得学会保护自己,学会判断对方的言行,了解对方各方面的情况,以免让自己陷于对方的圈套。

    家住蔚县的谭子敏在当地一所中学读初三。2016年11月的一天,两年前辍学的老同学范晓雯(化名)忽然发来消息,本就情同姐妹的二人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地聊开了,当范晓雯提出见面时,谭子敏欣然答应。2016年11月26日下午,二人相约到壶流河水库游玩。于是,范晓雯伙同其他四人将谭子敏接到壶流河水库。

    同学之间几年未见面分外高兴,谈当年的学习、谈当年的梦想,当谈着谈着美好未来的时候,同学之间新的话题却出来了。面对自然美景,谭子敏想与老同学叙叙旧,而范晓雯的心思却不在这里,话语中暗示谭子敏,五人要带她去北京卖淫,立刻遭到谭子敏的拒绝。

    为了达到赚钱的目的,同学之间突然变脸,由同学情演变成了社会的恶人。谭子敏希望范晓雯看在老同学的份上放她回去,然而,换来的却是老同学的瞬间反目。范晓雯与两名同伙对谭子敏进行殴打。惊慌失措的谭子敏跳入水库逃生,被三人拖拉上岸后,又遭到一顿拳打脚踢。

    寻找机会逃离“恶魔”,谁知对方用更恶毒的方法对待。绝望的谭子敏被范晓雯一行人强行带至县城的一处家庭旅馆,手机被限制,通话被监听。谈话中,几人得知谭子敏是处女后,便滋生了卖处挣钱的邪念。后来,五人在家庭旅馆留宿多日,每当谭子敏流露出想回家的意愿,几人就会对她进行殴打。为了逼她就范,范晓雯甚至伙同其他四人将谭子敏带至荒郊坟地进行殴打恐吓,强迫谭子敏答应到北京卖处赚钱。

    遇到社会好心人化险为夷,聪明机智救自己,世上还是好人多。11月30日下午,五人搭乘黑出租车到达北京。为谭子敏化妆拍照后,他们通过某平台招揽买处的嫖客。12月2日凌晨1时许,范晓雯等人出去做“仙人跳”,只留下谭子敏和出租车司机在车上。交谈中,出租车司机得知谭子敏是被强迫卖淫后,将手机借给谭子敏,让其向家人求救。当天下午,警方在北京六里桥某宾馆将谭子敏解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