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少年非礼继母 小小年纪发生此事令人感到惊讶

    继母,其实是被许多孩子讨厌的。近日,一则“香港少年非礼继母”事件引热议。据悉,15岁的少年被怀疑是看了成人片,一时之间精虫上脑,竟然对着43岁的丰满继母实施强奸,简直把继母吓坏了。

    香港少年非礼继母
    香港少年非礼继母

    据了解,被捕15岁少年姓王,在区内一所中学就读三年级,与家人同住翠湾村。事发在19日早约8时许,当时家中其他成员已经外出,只剩下少年及其继母。

    继母更衣后准备外出上班,怎料突被继子以刀架颈。在此期间,少年一边威胁继母,一边用手疯狂的抚摸着她身体,还发出销魂的呻吟声,继母吓得直尖叫。

    该少年随即取起胶纸,企图将对方绑起来,女当事人奋力反抗,混乱间男子手指被刀割伤。邻居惊闻求救声赶来查问,并报警求助。有邻居表示,该少年一直给人一种乖乖仔的形象,案发前也没有听到争执声,对事件感到惊讶。

    香港少年非礼继母,真是太疯狂了,小小年纪学坏,变态的心理啊,如果不教育再长大点怎了得呢?给自己的亲爹戴绿帽,伤害继母,这个家恐怖是要散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