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霸占女教师 小小年纪做出这种行为令人发指

    太可恶了,男生霸占女教师,竟然想实施强奸,实在令人发指!报道称,某中学放学后,24岁的美女教师胡老师留14岁的杨生和15岁的彭生做思想工作。不料,这两个男生竟然对胡老师起了色心,将其推到,意欲实施强奸!教育缺失,男生霸占女教师,看来以后还要好好管教才行了!

    男生霸占女教师
    男生霸占女教师

    看了男生霸占女教师的案件,我们难道不震惊吗?难道不应该深入思考吗?是什么让这两个男生敢于对自己的老师实施强奸?我们的家庭、我们的社会、我们的教育都应该深刻思考。如果这两个男生不是初中生,而是高中生、大学生,会是什么后果?如果女教师不是很镇静机智的教师,而是另一个教师,后果又会如何?

    在对学生进行的性教育上,我们很多地方要么是一片空白,要么是脱离文明进行单纯的性教育。一个大学进行的性教育吸引来很多学生,但老师进行的却是如何使用安全套。这样的教育未免苍白无力。我们应该把性教育与爱情、婚姻、家庭紧密结合起来,从始至终让性走文明道路,许多悲剧才可避免。

    新闻详情:2009年9月,某中学放学后,24岁的美女教师胡老师留14岁的杨生和15岁的彭生做思想工作。胡老师大学毕业,于2007年招聘为国家教师,分配到该中学任教。因工作认真,教学质量好,学校让她担任初三年级一个班的班主任和语文教师。

    胡老师在开学后找学生谈心、做家访、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很出色,多次受到学校表扬。学生都很尊重这位年轻漂亮的教师,师生关系融洽。14岁的杨生和15岁的彭生个子高大,但学习不认真,非常调皮,刚开学就有两天没到校,也没回家,胡老师联系家长和校长终于在网吧找到他们。

    放学后,胡老师留他们做工作,要求他们写不再逃学的保证书。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杨生竟然对老师起了邪念,联合彭生对老师实施强奸。杨生把老师压倒在身下,要彭生脱老师的裤子,但彭生在老师的严厉警告下不敢动手,只是压住了老师的脚。杨生只好自己来脱老师的上衣。

    在危急关头,外边正好有人的咳嗽声,胡老师机智地告诉他们校长来了。这两个男生才夺路而逃。原来是每天来学校捡废品的老人正好路过,救了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