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少年非礼继母 邻居:少年给人一种乖乖仔形象

    香港一名15岁初三学生竟对自己的继母伸出了色魔之手,当家中其他成员外出时,将刀架到准备外出上班的继母脖子上,并对其上下其手继母被吓得大哭并抗争,过程中两人均有受伤,为何15岁男孩会如此恐怖想要性侵继母?

    难道在发育其的少年也会有性冲动?听邻居称这少年一直很有礼貌一直很乖,做出这种事也太让人震惊了。

    香港少年非礼继母
    香港少年非礼继母

    在继母激烈反抗并高呼救命后,该少年随即取起胶带,企图将继母捆绑,在冲突混乱中,少年手指被刀割伤。邻居听到呼救声后赶来查问,并报警求助,随后,两人均被送往医院观察、救治。

    有邻居表示,少年一直有礼貌,给人一种乖乖仔的形象,事发突然,案前没有听到争执声,对事件表示十分惊讶。

    在内地,根据《刑法》第237条的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或者侮辱妇女,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在香港,犯“非礼”罪可处监禁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