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女孩不雅行为 引多名市民围观拍照

    男孩女孩不雅行为视频,小编终于知道,为何都说男人是长不大的!在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口,一名身着黑色西装的男子完全不顾众人眼光,在商店门口侵犯女子,起先是亲吻脸部,后来兴起还直接朝女子的胸部吸吮。看来是饿了,所以这个男孩吸女孩奶,就想填饱肚子!

    引多名市民围观拍照
    引多名市民围观拍照

    通过视频中的线索,东方网记者来到田林路118-3号某服饰店。这里现场的环境和视频中的完全吻合。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周边是商业街,也有不少饭店、ktv等娱乐场所。

    据现场目击者回忆,事发时间是4月30日下午。刚开始,两人还是只是坐在店门口台阶上,举止有些亲热。随后就演变成不雅的肢体接触,引得许多市民围观、拍照。

    服饰店店长说,因为是休假日,当时店里很忙,一开始店员没注意二人,后来发现门口很多人围观,于是报警。记者从徐汇警方了解到,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两人带走,当时二人满身酒气。

    这段不雅视频在网络上开始疯传之后,便有自称在现场目击事件的网友在论坛上爆料称,刚开始两人看起来就像情侣驻足小憩,偶有暧昧也在正常范围之内。可是,没过多久,男子便主动与女子发生了肢体接触,而女子看上去像是失去了意识,任由男子摆布。还有网友猜测两人可能是嗑了药。